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喵···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0年12月19日(星期日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阿娘喂!!!27天没滚上来了啦、、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有话说了~小妹和小布都发霉了=.=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都怪懒惰,害俺不能上来打扫打扫下···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放过俺、不要把俺剁成十八块、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俺还不想死啦喂=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人放假都去玩-KL''马六甲''金马伦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俺放假去哪玩,,,?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俺放假在家玩当宅女啦喂- - - - -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不然就去学校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放假不是应该都要去环游世界吗,,,?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俺的假期还真特别,果然是Special Holiday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天在家当宅女都快要变得很宅了我''囧''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过还好12月3日那天俺的行程表很满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整天都不在家,在哪呢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外面鬼混阿。。(怎么可能啦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实都在忙表演表演啦***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早上出外面拼命血拼,下午1.30准备出发到民众会堂咯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那之前,诗诗妈妈带我们去咖啡店买100plus啦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老板还真幽默,我问他:''老板,有没青色的100plus?''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说没有,只有白色的,还说青色的100plus喝下皮肤会变青色去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们说幽默不?= =给他一粒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民众会堂,哇!!!好多人都到了,还以为我们两个比较早=(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结果,,,,哪里是T^T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化妆阿化妆,都自己化,老师只会袖手旁观在那讲讲讲的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实在咯咯咯咯咯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表演还没开始时,我们全部在后台38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说这些事了喵~.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♥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♥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0要结束了T.T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舍不得阿、、、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幸琪转校了,,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能再说笑话给俺听了喵\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舍不得她舍不得她啦喂=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0之后不就是2011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再之后不就是2012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?!2012?!2012?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啊啊啊啊啊~!!!!不要阿~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说2010就世界末日了..真假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好是假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家要好好爱护地球妈咪哦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要浪费资源哦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俺不想没有家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了喂,不废话了····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 ♥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♥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趁2010还没结束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俺想对朋友说对不起和谢谢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谢谢你是因为你们帮了我很多忙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谢谢你们当我的朋友,陪伴着我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教我这些那些,让我的回忆更美满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天都过得很开心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对不起是因为我很常惹你们生气、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时候话也说得有点过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到你们不是我不要和你们打招呼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因为我不是主动性的女生- - - - -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要觉得我是骄傲...其实我不是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还有,我心情不好时会对你们冷淡,不会笑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是我自私,因为这就是我的臭脾气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请原谅我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想说我很珍惜我们之间友情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无论如何,i'm very sorry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没有你们这些美好的回忆都没这么完美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谢谢你,Thank You,Terima Kasih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朋友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e are the best friend forever and forever


        ♥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♥ 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圣诞节要来临了喵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还有6天6天6天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提早祝所有靓仔靓女,朋友们,网友们以及家人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<<圣诞节快乐>>>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年圣诞节虽然都单身,但没关系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有家人陪就好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人给的是最温暖的喵^o^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妈咪的朋友说和我们一起去拉头发阿喂=)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圣诞节那天的行程表应该也是很满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次拉头发不寂寞不寂寞了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又能看到他们3838了喵=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们38的时间过得特别快...所以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哇哈哈哈哈!!拉头发的时间可以过得很快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头发拉好就拼命去血拼血拼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写了喂,俺懒了懒了喵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次再写再写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宅女娃伊爱你们爱你们呐~~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温馨提醒:各位宝贝们不要太晚睡哦,对身体不好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安咯~爱你们~麽麽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想我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