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(星期日)
阿娘喂!!!27天没滚上来了啦、、
没有话说了~小妹和小布都发霉了=.=
都怪懒惰,害俺不能上来打扫打扫下···
放过俺、不要把俺剁成十八块、
俺还不想死啦喂=)
人人放假都去玩-KL''马六甲''金马伦
那俺放假去哪玩,,,??
俺放假在家玩当宅女啦喂- - - - -
再不然就去学校。。。
放假不是应该都要去环游世界吗,,,??
俺的假期还真特别,果然是Special Holiday
每天在家当宅女都快要变得很宅了我''囧''
不过还好12月3日那天俺的行程表很满,
一整天都不在家,在哪呢?
在外面鬼混阿。。(怎么可能啦)
其实都在忙表演表演啦***
早上出外面拼命血拼,下午1.30准备出发到民众会堂咯
在那之前,诗诗妈妈带我们去咖啡店买100plus啦~
那老板还真幽默,我问他:''老板,有没青色的100plus?''
他说没有,只有白色的,还说青色的100plus喝下皮肤会变青色去
你们说幽默不?= =给他一粒
到民众会堂,哇!!!好多人都到了,还以为我们两个比较早=(
结果,,,,哪里是T^T
化妆阿化妆,都自己化,老师只会袖手旁观在那讲讲讲的!!!
实在咯咯咯咯咯...
表演还没开始时,我们全部在后台38~
不说这些事了喵~.~
♥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♥
2010要结束了T.T
舍不得阿、、、
幸琪转校了,,,
不能再说笑话给俺听了喵\\
舍不得她舍不得她啦喂=)
2010之后不就是2011?
2011再之后不就是2012?
2012?!2012?!2012?!!!
啊啊啊啊啊~!!!!不要阿~!!!
听说2010就世界末日了..真假?
最好是假~
大家要好好爱护地球妈咪哦...
不要浪费资源哦...
俺不想没有家。。。
好了喂,不废话了····
♥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♥
趁2010还没结束
俺想对朋友说对不起和谢谢你
谢谢你是因为你们帮了我很多忙,
谢谢你们当我的朋友,陪伴着我
教我这些那些,让我的回忆更美满
每天都过得很开心。。。
对不起是因为我很常惹你们生气、
有时候话也说得有点过分
看到你们不是我不要和你们打招呼,
是因为我不是主动性的女生- - - - -
不要觉得我是骄傲...其实我不是
还有,我心情不好时会对你们冷淡,不会笑
不是我自私,因为这就是我的臭脾气
请原谅我,
我想说我很珍惜我们之间友情
真的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
无论如何,i'm very sorry...
没有你们这些美好的回忆都没这么完美
谢谢你,Thank You,Terima Kasih
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朋友
We are the best friend forever and forever
♥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-----♥♥
圣诞节要来临了喵
还有6天6天6天
我提早祝所有靓仔靓女,朋友们,网友们以及家人
<<<圣诞节快乐>>>
每年圣诞节虽然都单身,但没关系
我有家人陪就好...
家人给的♥爱♥是最温暖的喵^o^
妈咪的朋友说和我们一起去拉头发阿喂=)
圣诞节那天的行程表应该也是很满..
这次拉头发不寂寞不寂寞了。。
又能看到他们3838了喵=)
他们38的时间过得特别快...所以
哇哈哈哈哈!!拉头发的时间可以过得很快了
头发拉好就拼命去血拼血拼。。。
不写了喂,俺懒了懒了喵
下次再写再写。。。
宅女娃伊爱你们爱你们呐~~~
温馨提醒:各位宝贝们不要太晚睡哦,对身体不好
晚安咯~爱你们~麽麽
要想我蛤
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飘阿❤
2010年11月22日(星期一)
飘飘飘♥
好久了~我终于飘上来了♥
我懒嘛XD
希望靓仔靓女不要怪我
今天飘上来一看~
哇!哇!哇!
我的阿布铺满了好多灰尘啊
咳咳咳!!!
生满了蜘蛛网♥几靓一下的=D
阿布♥请不要怪我♥
我不是故意的。
我无心的。
因为我是有意的♥哈哈哈
其实我很关心你的~ ~ ~
为了你,我牺牲我的睡眠. . .
也要让你不感到寂寞♥孤独
分享了我的生活点滴=)
p/s >>有够假的我^我没酱好心>O<
最近,
懒惰爱上了我♥
♥我也爱上了懒惰
让我变到酱懒
都懒得理阿布了噜
阿布,要怪就怪懒惰
不要怪我哟=(
唉唉唉!!!
我累了♥真的累了
想好好地休息了
什么都不想管了理了
明年要考♥PMR♥了
希望成绩优异就行了
我要求不高>优异就行
愿主保佑我 ♥
我很忠诚的。。。
亲爱的♥主♥
♥我爱你♥
♥囧♥囧♥囧♥
告诉你们目前我几幸福下的♥
♥有人几疼我下的来的说
天天关心着我♥
>虽然很唠叨<
但我喜欢这种感觉♥
但这几天我心情烂透了!!!
超级不爽!!!
很想哭...我还是忍住了...
不哭~不哭~不哭~
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
不再是小孩了
不可以任性♥野蛮了
我要学会坚强
我要脆弱永远离开我
永永远远离开
我!罗秀美!
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
也累了♥ 懒了
就只因为我笨
词穷了
囧囧囧
不写了♥停笔了
停笔了不知几时会再
飘上来♥
就只因为我懒^^
♥小妹希望靓仔靓女可以天天来光临我的阿布
<<<娃伊の地盘>>>♥
小妹爱你们呐
永远都爱你们XD
么么♥
♥谢谢光临小妹的阿布♥
❤ ❤ ❤ ❤
❤ ❤ ❤
❤ ❤
❤ ❤
❤ ❤
❤
飘飘飘♥
好久了~我终于飘上来了♥
我懒嘛XD
希望靓仔靓女不要怪我
今天飘上来一看~
哇!哇!哇!
我的阿布铺满了好多灰尘啊
咳咳咳!!!
生满了蜘蛛网♥几靓一下的=D
阿布♥请不要怪我♥
我不是故意的。
我无心的。
因为我是有意的♥哈哈哈
其实我很关心你的~ ~ ~
为了你,我牺牲我的睡眠. . .
也要让你不感到寂寞♥孤独
分享了我的生活点滴=)
p/s >>有够假的我^我没酱好心>O<
最近,
懒惰爱上了我♥
♥我也爱上了懒惰
让我变到酱懒
都懒得理阿布了噜
阿布,要怪就怪懒惰
不要怪我哟=(
唉唉唉!!!
我累了♥真的累了
想好好地休息了
什么都不想管了理了
明年要考♥PMR♥了
希望成绩优异就行了
我要求不高>优异就行
愿主保佑我 ♥
我很忠诚的。。。
亲爱的♥主♥
♥我爱你♥
♥囧♥囧♥囧♥
告诉你们目前我几幸福下的♥
♥有人几疼我下的来的说
天天关心着我♥
>虽然很唠叨<
但我喜欢这种感觉♥
但这几天我心情烂透了!!!
超级不爽!!!
很想哭...我还是忍住了...
不哭~不哭~不哭~
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
不再是小孩了
不可以任性♥野蛮了
我要学会坚强
我要脆弱永远离开我
永永远远离开
我!罗秀美!
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
也累了♥ 懒了
就只因为我笨
词穷了
囧囧囧
不写了♥停笔了
停笔了不知几时会再
飘上来♥
就只因为我懒^^
♥小妹希望靓仔靓女可以天天来光临我的阿布
<<<娃伊の地盘>>>♥
小妹爱你们呐
永远都爱你们XD
么么♥
♥谢谢光临小妹的阿布♥
❤ ❤ ❤ ❤
❤ ❤ ❤
❤ ❤
❤ ❤
❤ ❤
❤
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❤中秋节❤
2010年9月26日-星期日
啦啦啦❤
❤噜噜噜
叻叻叻❤
❤咯咯咯
咘咘咘❤
好久不见拉~
娃伊见今天蛮eng下就溜了上来呱
❤靓仔靓女有没有想小妹哇
我知道一定没有的XD
小妹超级想各位靓仔靓女的也
因为在忙中秋节那晚的节目
还有练唱(为了第一名宝座)
我一定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
你们一定觉得我没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❤中秋节当天❤XD
今天真的很累来的说
12:40p.m放学~12:55分才到家= =
我很勤劳的XD
一回到家就玩FB料×勤劳波
不过只有一下下wOr=]
然后去看妈妈煮了啥好料
不错啦~和我胃口
冲完凉就去吃好料
吃好就准备好一切要出发去学校了咯
穿着那双【大大】的皮鞋
更本不适合我啦
妈妈说用纸张塞进去不会松松就OK了 = =
到学校因为太阳的反射
皮鞋变得好亮哟···
他们都在说是Michael Jason的鞋子
我就插一脚进去说我是女生版的Michael Jason~
全部人冷去~那天很热的也
之后我们去装乐器···
那天那个灯超special的诶
我们全部一起在那边喜洋洋美洋洋的~
Major就走过来说:几岁咯?
还喜羊羊美羊羊的XD
还有很多关于School Band的故事
懒惰写料~不写料~
我就是酱懒惰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10年9月25日
星期六阿星期六
❤我爱你❤
今天是唱歌比赛
Lagu Patriotik antara kelas
❤冠军宝座冠军宝座是2A的❤
谁都不可以抢走
比赛开始~走上舞台一团糟
好糗噢 尴尬
HAIZZZZ
加油 加油 加油
到最后比赛结束
成绩揭晓
JOHAN-KELAS 2A
惊讶到 开心到 感动到
那一刻好想哭出来
但我忍住了XD
小妹不会酱丢人的
2A的阿BEK阿姆~
我就知道我们是最棒的~
❤我爱你们❤
娃伊又自恋料~
难得嘛······
就叫阿姆们和我一起拍照XD
阿姆们、你们好KAWAYI 噢
现在就到这里先吧
我累了、懒惰了
掰掰
❤靓女靓仔们我爱你们❤
记得要多来踩踩娃伊的阿布阿
小妹很欢迎噢、
啦啦啦❤
❤噜噜噜
叻叻叻❤
❤咯咯咯
咘咘咘❤
好久不见拉~
娃伊见今天蛮eng下就溜了上来呱
❤靓仔靓女有没有想小妹哇
我知道一定没有的XD
小妹超级想各位靓仔靓女的也
因为在忙中秋节那晚的节目
还有练唱(为了第一名宝座)
我一定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
你们一定觉得我没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❤中秋节当天❤XD
今天真的很累来的说
12:40p.m放学~12:55分才到家= =
我很勤劳的XD
一回到家就玩FB料×勤劳波
不过只有一下下wOr=]
然后去看妈妈煮了啥好料
不错啦~和我胃口
冲完凉就去吃好料
吃好就准备好一切要出发去学校了咯
穿着那双【大大】的皮鞋
更本不适合我啦
妈妈说用纸张塞进去不会松松就OK了 = =
到学校因为太阳的反射
皮鞋变得好亮哟···
他们都在说是Michael Jason的鞋子
我就插一脚进去说我是女生版的Michael Jason~
全部人冷去~那天很热的也
之后我们去装乐器···
那天那个灯超special的诶
我们全部一起在那边喜洋洋美洋洋的~
Major就走过来说:几岁咯?
还喜羊羊美羊羊的XD
还有很多关于School Band的故事
懒惰写料~不写料~
我就是酱懒惰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10年9月25日
星期六阿星期六
❤我爱你❤
今天是唱歌比赛
Lagu Patriotik antara kelas
❤冠军宝座冠军宝座是2A的❤
谁都不可以抢走
比赛开始~走上舞台一团糟
好糗噢 尴尬
HAIZZZZ
加油 加油 加油
到最后比赛结束
成绩揭晓
JOHAN-KELAS 2A
惊讶到 开心到 感动到
那一刻好想哭出来
但我忍住了XD
小妹不会酱丢人的
2A的阿BEK阿姆~
我就知道我们是最棒的~
❤我爱你们❤
娃伊又自恋料~
难得嘛······
就叫阿姆们和我一起拍照XD
阿姆们、你们好KAWAYI 噢
现在就到这里先吧
我累了、懒惰了
掰掰
❤靓女靓仔们我爱你们❤
记得要多来踩踩娃伊的阿布阿
小妹很欢迎噢、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❤
2010年9月6日-星期一
娃伊又来溜达料咯
今天,娃伊去学校...
到了11.30a.m.才回到家
累死我了啦>,<
因为要练习Pancaragam-9月22日(中秋节)要出队料
请各位靓仔和靓女来捧场wOr=]
在诗巫之窗。。。来回归正题~
告诉你们,那个教练既然叫我们跑15圈(变态)
后来我们伟大的Batia跟他说教后,他就改变主意料
(Batia真棒)厉害...来个爱的掌声12 123 1234 12
细细=]
我们就跑篮球场小圈的10圈(还是很多)
早知道就跟他们说我不舒服就好料···
酱就表用跑了-娃伊坏波?
之后我们就来做热身运动...
差不多10分钟那样,Batia就叫我们坐下来休息5分钟
呼噜噜···可以休息了(Batia万岁)
Batia说要谈心的现在赶快谈~不然没时间料
我们全部笑翻···哈哈哈哈
5分钟过得好快涅
心都还没谈,Batia就走过来问我【休息好了么】
我好想说【还没有】-坏小孩(不过小妹是好小孩哟)
后来我们就要进行『恐怖大作战啦』
我们拿了乐器就到教堂那儿练习
p/s:娃伊是第一个先到的人(开心开心)-无聊波?
我们就吹呀吹```吹到了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时```
花悦妨那里的人和路过的老伯老奶奶都看过了
尴尬死-不过不是吹给你们听的啊=]
太多事情料```写不完```
娃伊懒惰写料```明天再来写好笑的事
因为娃伊明天还要去学校的>,<
超级懒惰= =
不写了 闪人先
掰
娃伊又来溜达料咯
今天,娃伊去学校...
到了11.30a.m.才回到家
累死我了啦>,<
因为要练习Pancaragam-9月22日(中秋节)要出队料
请各位靓仔和靓女来捧场wOr=]
在诗巫之窗。。。来回归正题~
告诉你们,那个教练既然叫我们跑15圈(变态)
后来我们伟大的Batia跟他说教后,他就改变主意料
(Batia真棒)厉害...来个爱的掌声12 123 1234 12
细细=]
我们就跑篮球场小圈的10圈(还是很多)
早知道就跟他们说我不舒服就好料···
酱就表用跑了-娃伊坏波?
之后我们就来做热身运动...
差不多10分钟那样,Batia就叫我们坐下来休息5分钟
呼噜噜···可以休息了(Batia万岁)
Batia说要谈心的现在赶快谈~不然没时间料
我们全部笑翻···哈哈哈哈
5分钟过得好快涅
心都还没谈,Batia就走过来问我【休息好了么】
我好想说【还没有】-坏小孩(不过小妹是好小孩哟)
后来我们就要进行『恐怖大作战啦』
我们拿了乐器就到教堂那儿练习
p/s:娃伊是第一个先到的人(开心开心)-无聊波?
我们就吹呀吹```吹到了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时```
花悦妨那里的人和路过的老伯老奶奶都看过了
尴尬死-不过不是吹给你们听的啊=]
太多事情料```写不完```
娃伊懒惰写料```明天再来写好笑的事
因为娃伊明天还要去学校的>,<
超级懒惰= =
不写了 闪人先
掰
訂閱:
意見 (Atom)